鹤不归

为什么我不能去死

我思考了一下

照动画版设定,石不转和索克萨尔都是属于穿长袍那种,那比赛的话,跑起来肯定绊脚,但毕竟是游戏,他们奔跑大概就类似于漂浮,刷的一下就移到一边

可是仔细想想,如果真实的话,那他们跑起来就是抱着袍子跑!!!!!

正在比赛中,喻队和新杰抓住机会跑,抱着自己的袍子得得得地跑了,跑了,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袍子太长如果大家一起移动的话说不定还会出现把自己或队友绊倒的情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你们走,我掩护!!!哎呦!张新杰把你袍子抱起来,又把我绊到了!!!!!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太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剑看剑看剑!!!!队长快抱着你的袍子跑!!!!!老韩来了!!!!!

或者可以用袍子打掩护?有敌人来了,袍子一解,呼啦一下盖在对手头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你们可以理解我奇怪的笑点

评论 ( 11 )
热度 ( 49 )

© 鹤不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