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不归

为什么我不能去死

存脑洞


娱乐圈paro


老王,微草公司头牌【?】,主打仙侠风格,主接玄幻题材,影视剧作中经常经常以道士的身份展开故事,因为自身五官问题被圈内人士戏称开过天眼,外号“王半仙”,某次接了个搞笑题材剧作,饰演一个坑蒙拐骗的魔术师,虽然同以前风格大不相同但大受好评,【虽然平常道长真的很帅但是一本正经的搞笑人物也非常不错啊,大眼】←来自某位叶姓前辈的非恶意嘲讽,本来戏路很宽,但为了配合公司安排故意抑制自己,养猫

小车,王杰希粉丝后援会会长,老王头号大粉,从老王还是个默默无闻的小透明时就一直关注他,因为大学学长天南星是老王经纪人故时刻掌握其动向,结果不知不觉间就成了粉丝领军人物,也是黑人问号,每天都在为了杰希大大与对家疯狂互怼中,不喜欢动物只爱杰希大大家的猫咪【双标】,日常云养猫,好友小蓝,日常互黑,逢人【旁友,吃我杰希大大安利伐,杰希大大的好都有啥,今天我就给你夸夸他balabala】

老叶,娱乐圈大手导演,原影帝,后跟老东家闹掰带人自己干,风格多变,日常嘲讽各家爱豆,美名曰【年轻人嘛,多打压打压有好处】,与霸图老总韩文清十年纠葛【没基情谢谢】,教育新人演员专用教学模板,人嘴坏了点不过演技没的说,绯闻少

小蓝,蓝雨当家黄少天真爱粉,表面温和,网络上怼起人来相当流,技术人员,科普大手,对老叶的感情相♂当♂复♂杂♂,奋战在粉丝大战第一线,擅长用事实说话,与小车为十年好友,很关心朋友,后期对于跟叶修扯上关系也是一脸懵逼,暗搓搓喻黄大手,【分享:818喻黄那些事黄少奋斗史论喻黄究竟有没有在一起蓝雨粉丝怼人需知教你如何识别黑粉蓝雨微草一家亲,今日来怼叶不羞教你如何兵不刃血解决对家





大概就是某次微草搞活动选取粉丝代表来做老王的一月临时助理,主要照顾老王日常起居及在不影响老王工作的情况下允许不间断开启直播,然后大家不负众望地选了小车,小车那个紧张啊激动啊,结果在公司见到王杰希真人的第一句话就是【大神,你本人。。。。。。长得比电视上,还特别】,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陷入了自我厌弃,不过好在老王不介意,因为公司特许就开启了和老王的同居生活←王车线,go!

特别进入老王新片片场,看见好多娱乐圈大大,天天分享片场日常和各位大佬合影还有导演特许的不间断直播【偶尔会掉落各位爱豆】,与好友互怼【我今天和大神合影了.JPG】【大神好帅.JPG】【大神睡颜也好看.JPG】【黄少天高糊场照.JPG】【高糊版喻黄日常.JPG】(我去!凭什么王杰希这么清晰到我家就这么糊!!!)【来啊,有本事来打我啊,哈哈哈】(你等着,我这就来找你!),然后真的连夜坐飞机赶过来了,混入群演队伍进入片场与车前子相认【没有】,被叶修抓住【呦呵,小年轻挺不错嘛,刚好哥缺个生活助理,就你了,我也不追究你】←叶蓝线,go!

黄少听说自家小粉丝被叶不羞拐了,一定要帮小蓝讨回公道,结果老叶一通电话叫来鱼总看住他,黄少被迫退离战场

其实王杰希知道车前子,在他还没什么名气的时候就一直默默支持着自己,每天留言也很暖,再加上天南星日常提起【我学弟啊特别喜欢你】,早就记住了车前子,跟小车有了亲密接触后更加喜欢他了,在活动结束前特意问小车【你愿不愿意一直做我的助理?】然后就把小车绑住了,用春风化雨润物细无声的方式默默攻略小车,最后就在一起了,散发恋爱酸臭味【咦(嫌弃)】

叶蓝没什么好说的,大概就是老叶日常调戏,小蓝不从,老叶助攻多,小蓝半推半就就。。。。。。

这个娱乐圈大概没什么混头了







想写日常恋爱轻喜剧

大家谈恋爱的方式不同,但结果都殊途同归【在一起】

没什么意思的小日常,从【粉丝与明星】到【朋友】到【互相喜欢】最后【爱人】,这样的

非正常娱乐圈,没什么潜规则勾心斗角,只有相当浓烈的恋爱酸臭味




发现错字,修改

评论 ( 2 )
热度 ( 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不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