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不归

为什么我不能去死

嗯,已经能确定是真的不想理我了

我能理解因为我的原因,可能造成物件损坏,我可以赔的,老实说

但是,归其根本不就是本来物件就有问题,所以现在需要维修的原因是因为我用过,它可能坏掉了,所以需要维修

你的诉求是非常合理的,我觉得

只是疏远这件事让我觉得非常的不舒服

本来我就不喜欢这里,一直很积极地融入进她们的思维,并非贬低,但是小地方出来的人不管是思维或者是三观等等方面都与大城市的人有差距

在我看来稀松平常的事,二次元,动漫,同性恋,异装癖,在她们眼中都变成了难以接受甚至说可以去死的不好行为,这一点让人难以理解

我个人所认为的正常的言论,都会被当做惊世骇俗之语

恶心

厌恶

最让人难过的,就是所有的社交软件中竟找不到一处可以存放吐槽的地方

还是要努力啊

评论

© 鹤不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