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不归

为什么我不能去死

狗狗眼真乃一大萌物beepbeep的信不信老子拆了你//////女王大人我想舔您的腿部装甲

变四入坑,因为几年前看报纸说变三bbb帮忙泡妞,很感兴趣,结果一不小心,陷进去了

妈蛋,狗狗眼是怎么回事,说好的不碰毒刺呢,受到惊吓发出的疑惑音是想闹怎样,你敢不敢不要这么萌啊!!!

其实我对正太类角色不太感兴趣,因为刚开始路蜂带我进坑,先入为主,又暴躁又温柔还有些鬼畜警察和呆萌可爱又神烦的死小孩这配对还是挺萌的,初始印象一旦奠基想改就改不了了,就像一开始我觉得老床是霸道总裁一个意思

后来【让我先抽支烟】tfp刷了,那beepbeep的太可爱了,奥利安被拐走时发出的声音,我可耻地,石更了【烟】也是这个让我认识到,我家的bee是个优秀的战士,他勇敢坚强,偶尔有些小逞强,全心全意的爱自己的家人,为了朋友为了大义宁愿牺牲自己。接着就是G1,原谅我,实在刷不了这个,只看了一些,但是那种小小的也超可爱好吗,超自卑的样子真让人心疼

漫画看了一点,咱家bee真是让人心疼,由于没看多少,就不卖弄了OvO

然后然后就是,擎帝,妈哒,女王大人你就算把我扔进熔炼炉也是可以的哦【病娇脸】,虽然也不熟悉,但是,老子就是喜欢这种女王气的角色,还满满的鬼畜,可能我本质上就是个抖M忠犬吧【不!】周围一圈认定镜像opm的,口胡,体型差什么的最萌了【打滚打滚】

以上两个角色其实我一点也不熟悉,但是就是喜欢啊,怎么办,一眼万年,只要一次就永远忘不掉,喜欢就是喜欢咯,怎么办

p.s. 这真的是我个人看法,求要喷我的轻点

评论
热度 ( 2 )

© 鹤不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