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不归

为什么我不能去死

嗯,我是一个泪点很奇怪的人,很少有文使我有感动的感觉,有,不过很少


花邪,《儿子叫我爹了哦》,貌似是这名字吧,正文没怎么哭,倒是番外我哭得稀里哗啦。大概剧情就是,花儿爷吴邪青梅竹马,曾经得吴邪很爱玩,大学时令秀秀怀孕了,也就成熟了,休学独自一人扶养孩子,后来花儿爷找到父子俩收买了儿子,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这样的,感动到我的剧情是花儿爷刚开始找到他们时,那个孩子被其他人欺负,后来花儿爷问他为什么不还手,他说:“因为爸爸平时就很辛苦了啊,我不想他因为这种事烦恼。”花儿爷回答:“那你以后就找我,出了事我负责。”后来他把那些欺负过他的人打了。当时花儿爷抱着吴邪哭了,我也哭了,非常奇怪


别人说我泪点很奇怪,事实上只是我很容易被一些其他人发现不到的触到内心。关于这篇文,我不太明白单亲家庭是怎么样的感觉,老师告诉我,单亲家庭的孩子是两个极端,坏到底或者好到爆。表面上看这个孩子,总是跟自己的爸爸吵吵闹闹,万分嫌弃,但说到底心里还是爱着他的,希望他不要那么辛苦希望尽自己一点微薄之力让他觉得温暖,希望在幸福来临时爸爸能够抓住。我想这就是家人吧,希望对方幸福,偶尔发生争执,但最后还是会团结在一起,永远爱着对方


评论
热度 ( 2 )

© 鹤不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