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不归

为什么我不能去死

我真的
好讨厌我的室友啊
估计大家想看两相厌
勉勉强强保持着虚假情意

并非我瞧不起农村
但是小地方出来的视野到底不怎么开阔

大家三观不同也没什么好说的

我也经常给大家添麻烦
我反省
错都在我

但是那种自以为很对的脸是怎样
我不会说话
表面很开朗
实际上呢
我是个特别敏感内向的人
自我剖析是最让我难过的

心里面想的永远是
【他好过分】
可是具体的事究竟是啥我也记不住
最后抑郁的是自己
难受的是自己
反省的是自己
被责怪的是自己

一切都是自己咎由自取
毕竟我
是个垃圾

评论 ( 2 )
热度 ( 2 )

© 鹤不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