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不归

为什么我不能去死

脑洞更名
谁的眼睛看见我

久久,多可爱的名字啊,我们会永远陪着你的哦。

分别那么痛苦,只是因为相爱太过美好。

他的父亲们以为他只是个小婴儿,什么都不记得,可是他记得哦。记得那个午后,空气里满是阳光、奶油和雏菊的味道,盖在他身上的被子暖融融的,爸爸举着拨浪鼓逗他发笑。。。。。。
他什么都记得,只是不愿意去回忆。

爸爸不跟我们一起吗?
不,他还有事要忙。
好可惜啊,我刚刚才会从一数到一百。
那,等以后你可以背出乘法表的时候,爸爸就会回来了。
我一定会努力的。
后来,他会背乘法表,会解很难的方程,可是爸爸却在也没有回来过。

花车来了,城堡的灯一盏一盏被点亮,人群中爆发出欢呼声,艳丽的烟火在天空中绽放。
韩文清扭头看张新杰。张新杰在看烟火,眼中亮晶晶的。韩文清忽然没由来的高兴,张新杰的手被他紧紧握着,他猛然间生出了一种想要一辈子握着他的手不松开的冲动。可是最后,最先放手的不是他,是张新杰。

我不知道那孩子跟你是什么关系,不过,既然他找上你,必定有他的理由,他会待在你身边,因为他喜欢你啊。

评论

© 鹤不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