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不归

为什么我不能去死

继续丧病的脑洞=w=

贴吧里有人帮忙写文,我就提了一篇冲蜂,结果反而想自己动手,没事,她写她的,我码我的,拆归我就行了=w=

 

剧情大概就是塞伯坦重建,bee当上代理领袖,冲大王看上bee想抓回来当王后,烟幕击倒来捣乱,最后终于拆到了,第二天则被塞伯坦首席医官·真·扳手大魔王狂吼道:“炉渣,机体破碎度达百分之七十,接口严重损坏!!!”给焊天花板上了=w=

 

重点在于拆,鉴于冲大王输出管是在过于巨大,所以舔遍全身是有的,什么电解液闪着银光啊;用舌头达到过载是有的,什么接口处润滑液一波波涌出来,抱着他的头失声尖叫啊,双腿合不拢啊;光学镜迷离,身上全是紫色的繁殖液啊什么的=w=

 

话说过了这么久我连物理都没做完,真的大丈夫?安啦,是因为作业那个小婊砸太贱了嘛,明明我一点都不爱她的说=w=

 

下下个星期就要月考,绝对要好好复习,加油=w=

评论 ( 2 )
热度 ( 6 )

© 鹤不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