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不归

为什么我不能去死

记一个前两天的梦境

前两天做了个梦,因为那个梦涉及的cp超奇怪,所以我有些醉,仔细回味一下,我瞬间觉得我以前了解的欧美cp简直比不了,什么超蝠啊贱虫啊通通弱爆了,因为你肯定没见过蝠虫跟盖蝠[doge]


具体是这样的,梦见自己刷微博,然后看见一个太太转了另一位大手太太的脑洞,转发的是sir叔还是盆儿来着,不记得了。貌似是这么写的:


记一个脑洞,哥潭市超帅气又多金的老爷其实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爱好,就是在午夜十二点换上女装去夜店大跳艳舞,并且跳完舞后拉一个看上眼的女人去后巷来一发。一日,老爷在台上看见了穿着粉红色长裙peter(老爷并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觉得甚是中意就来了一发,后来又觉得口味对了就要求小虫天天来,就这样十几二十天后小虫因为任务完成回去了,老爷顿感人生失去了乐趣,就不去跳舞了。在然后老爷去了纽约,碰见了比尔盖茨就成了其的专属零号


憋理我,我想静静


我脑子有病,当时也是看完瞬间就惊醒了,再想的时候依稀记得谁还评论要着重描写蝠虫的肉


让我去喝瓶二锅头冷静冷静

评论
热度 ( 3 )

© 鹤不归 | Powered by LOFTER